十分快3

                                                                            十分快3

                                                                            来源:十分快3
                                                                            发稿时间:2020-08-10 10:53:51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微软官网发现,该条款在2019年7月1日发布的《Microsoft服务协议》中就已经存在。

                                                                            【报环球时驻印度特派记者 胡博峰】当地时间7日傍晚,一架执行海外撤侨任务的印度航班在喀拉拉邦科泽科德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机场跑道,并断裂成两截。这是印度近十年来最严重的航空事故。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

                                                                            还有人认为,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

                                                                            对于推特的“双标”,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俄等美国的对手,并讽刺:相较“国家媒体”的标签,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亿万富翁控制”的标签。而按照“推进政治议程”的标准,福克斯新闻这样“挺特朗普”的媒体,俨然算是“美国官方喉舌”了。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美国版服务协议中没有这句话。继脸书之后,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国家控制”、“官媒”等标签,并限制其内容推广。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